2009年5月14日星期四

感情到老

上个星期去唱K,是一场为朋友庆祝生日的聚会。这场聚会是由两位寿星女主催,虽然我当天行程很赶,但这场聚会我无论如何都得去,去会见久违的朋友。

我平时不常去卡拉OK,上一次是几个月之前的事。一开始我有些不习惯Redbox的歌曲不齐全。我喜欢的新歌这里找不到,也许是因为没有在大马发行。我听的歌主要是依据我喜欢听的歌手,然后网上搜索,所以听歌口味不受本地电台影响,也许这是造成我与多数流行歌曲脱节的原因吧。

其实Redbox的旧歌也不多,无论如何,我还是很高兴能有一些收获,找到这首很有意义,歌颂友谊的歌-《感情到老》。一般上,大家会点唱谭咏麟的《朋友》、周华健《朋友》、无印良品《朋友》、伍思凯《分享》、优客李林及伍思凯《有梦有朋友》、优客李林《少年游》等(当天时间有限,我没能一一选唱这些歌)。

能在Redbox找到《感情到老》,Youtube也有,证明这首歌依然大有市场。可能是与我同辈的朋友没听过,比较陌生,但喜欢听80年代歌曲者多对这首歌仍有印象。它曾蝉联流行歌曲排行榜数十个星期冠军。这首歌词绝不会比别的歌颂友谊的歌逊色,所以值得我们去欣赏。

是的,虽然大家很忙,不能常见面,也许偶尔仅传短讯或网聊,我希望我们的友谊、感情能维系到老。

陈百强-感情到老



作词:卢永强 作曲:杨云骠 编曲:杨云骠/卢东尼

去了的岁月留下古老街灯
照样发光使我爱夜行
静的心再拾起看看这星尘
才惊觉到日子将一切东西都变更

看那所有旧名字改变了几番
相貌变改可见亦频繁
在空间人面对而成为习惯 woo.....
心随人转淡热的都变冷

为何仍在远方的你仿佛都知道
我在这刻极需知心倾诉!
偶然觉得失去气力干劲全无
及时扶助我情谊伴温暖送到

朋友的心朋友的真
尽管声音永远是老
我愿我愿友谊老一点更好!
环顾今天人人换新鲜的外表也百万套
有几多感情从不更改到老
盼彼此感情从不更改到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