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星期四

最珍贵的角落

由于这不是一首流行歌,很多人都没听过。但是参与华文教会的朋友来说,这首歌应该不会陌生。这是一首来自《赞美之泉》系列专辑中不是关于宗教,而是有关友情的歌曲。我很喜欢它的旋律及很阳光的歌词。

Youtube有很多版本的视频,然而此视频是跟大自然有关,海边海浪拍打的画面,令我想起很久没有到海边了。我中学时期任何到海边或岛屿的旅行我都的割舍,因家长不批准。直到上大学,亚庇沿海,我才有机会偶尔看海。

其实不管身在何处,哪一个角落,也许仅是过客也没关系。有知心、真诚的朋友陪伴,那个角落就珍贵。

最珍贵的角落


词:万美兰 曲:游智婷

谢谢你灿烂笑容 照亮我的天空
谢谢你分享心情 把我放在你心中
夜里有时为寒冷 你我生根同暖土
友情是最亮的星 我的生命从此美丽

当你被花朵包围尽情欢欣
我带春风使你舞其中
当你正走在坎坷路 我会伴你在左右
一起向蓝天欢呼 向白云招手
我们要一起笑一起哭

千万人中有个人懂我
你有最珍贵的角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