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9日星期一

真爱要等待

在元宵节当天,中学的一班好友去抛杆,他们近来陆陆续续接到电话,而约出去约会。对于这样形式希望能找到终生伴侣,我没有太多意见。

最近在收拾书橱时,有一张书卡掉了出来,是我在大学时出席一项教会的讲座时签的《真爱要等待》宣誓书,当时是2005年1月22日。在这里跟大家一起分享其内容,供以我一样单身的朋友们参考。

一生的真爱值得一生去等待...

因为我对真爱的渴求、追求与认识,我谨以至诚宣告:

从这一刻起,我决不以任何形式伤害真爱,为不负真情至性,我愿意--

真心尊重我的他
勇于对不成熟,不尊重的性说"不"
不试婚,不同居
信守感情与性的忠诚,并坚持,婚前无性行为,婚后无婚外情。

以上简短的宣誓书,但愿对大家又帮助,让这个世人对真爱还有期待。

2 条评论:

Wois 说...

“真心尊重我的他”

他是谁啊?爱就要敢说出来
不要爱我就可以
哇咔咔

艾丽嘉 说...

我还不知道哪个“他”会真心尊重我哦。谁不希望所爱的人也会同样的爱自己啦。但要是真没能在一起,就继续等待咯。

喜欢你的这一句:爱就要敢说出来。可是要在对的时间、对的地点对对的人说这番话就非常考功夫了。

哈,你尽管放心,我爱的人不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