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星期四

爱情是无私的

《爱情是无私的》,这是来临的星期天将上映的好戏,是吉隆坡区福联青杯华语辩论赛复赛的辩题之一。

我随意在Facebook写了些有关辩论队的表现,想给学妹们鼓励。没想到,一位学弟(不曾参与辩论的)竟然借题发挥,找了一些资料,也许也加了一些个人想法,发了主题为“爱情是无私的”的电邮给该队伍的一位学妹。

后来弟弟又跟我提到他的这位平时较少联络的同学联系他问关于某学妹在辩论时的表现。

我自大学毕业都没有回去帮辩论队了,只是他们有比赛时,我都会抽空去观赛,有时间再给意见,希望能从中帮助他们。平时的表现,学习态度固然很重要,然而,我和弟弟都无法回答该学弟到底那位女生是如何如何的。

要是我负责管辩论队,我应该会是很严的。我不希望辩论员被分心。于是,我建议这位学弟等她们进到决赛再去看比赛咯。

希望他们能真的打败对手最终闯入决赛,否则,学弟啊,真对不起,你可要慢慢地等,等到明年才有比赛看了。

如果她们能成功进到决赛,夺下冠军,我会记你曾提供资料的一功。

没有评论: